温希白

云之羽观影萌探1

时间线:月长老被刺杀的前一天。

观影人员:上官浅,官远徵,官尚角,云为衫,宫子羽,宫紫商,金繁,雪重子,雪公子,月公子,花公子,花雪月三位长老,官唤羽,雾姬,宫鸿羽,金复。

  

  一道白光闪过,宫门前山后山所有人(不包括侍卫侍女下人等)都闪现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突兀的来到这么个地方,所有人都很诧异。宫子羽甚至来了句:“是不是无锋攻过来了。”转头又看见了自己已经死去的父亲,大哥,又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爹,哥,你们怎么又活了?”宫子羽诧异,宫子羽傻眼,宫子羽害怕,他的亲人们诈尸了啊啊啊啊啊啊!!!

  “哥,这里有古怪,我的内力无法运转了,而且,我的刀,我的暗器都不见了。”宫远徵一脸凝重。

  

  宫尚角也运转了下内力,发现自己的丹田内没有一丝一毫的内力,也十分凝重。

  

  人群中的上官浅和云为衫努力缩小着自己的存在感,她们这些无锋刺客还要继续扮演着“手无缚鸡之力”的人设,不能让这群人太关注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众人满心警惕之时,一套套带着名字的桌椅突兀地出现在了大家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一道光幕亮起,浮现出了一句话:“请大家按名字入座。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,传出一阵机械音:“欢迎各位观看萌探探探案2024,请大家快快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,否则后果自负。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不敢轻举妄动,宫尚角冷静的说:“大家还是先按照这个地方说的做,毕竟现在我们并不清楚他想做什么。还是不要轻举妄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宫鸿羽:“大家按照尚角说的做。”

  然后所有人迅速落座,直播开始了。

  屏幕再次变化:“这是异世的你们。”

  人群瞬间爆发出激烈的讨论,宫紫商兴奋:“异世?难道我们能看到另一个自己了?不知道异世的我会不会还是这么貌美如花?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现场气氛本来挺凝重的,有了这番插泼打浑,瞬间轻松起来,反正他们也没法反抗不是吗?

  宫远徵翻了个白眼:“嗤,宫紫商,你的脸皮果然和徵宫的墙面一样厚。”

  宫紫商:“远徵弟弟,怎么说话呢?我这么个貌美如花,娇艳欲滴的大美女怎么可能有厚脸皮,我的脸皮明明可薄可薄了,是不是金繁,你摸摸。”说着说着又直接上手了,整个人的上半身都倒在了金繁身上。

  金繁:………

  


  画面上直接浮现出了一张照片,却让所有人都炸了,连宫尚角都有些错愕,这就是异世的他吗?好像还可以,没那么接受不了。

  宫远徵有些担心,毕竟上面的哥哥是短发,短发向来是犯了大错的犯人才会有的标志。

  宫尚角看出了弟弟的焦虑,安慰道:“没事远徵,如果我猜的没错,这应该是另一个世界的习俗了,并不是大问题。”

  宫远徵:“哥,我知道了。”但还是担心,希望异世的自己也能和哥在一块儿。


  果然,下一刻就又出现了另一张图片了。“上面的人是,远徵弟弟,这一看就是一套的嘛,他们兄弟俩儿这是又在一起了,果然宫三就是离不开宫二。”宫紫商一脸“果然如此”。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听见这话,本来就有的喜悦更大了,傲娇的说:“我肯定不会离开哥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屏幕再次滚动,出现一行字:

  

  【请问是否观看视频?】

  

  没等众人反应,宫紫商直接说到:“当然。”

  萌探丞磊 

  

  【萌探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萌探家族的新成员丞磊】

  

  【一起来爱奇艺,我在巧乐兹《萌探2024》等你】

  

  【萌探开嗨,放肆摇摆】

  

  “萌探家族,这是什么家族啊?宫二这是不要宫门了”宫紫商手舞足蹈的表示自己的诧异。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也一脸的“你竟然这样”。

  

  宫尚角懒得搭理他们,一脸“看垃圾”的神情。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可忍不了:“宫子羽,宫紫商,谁要背叛宫门了?那是异世,异世懂不懂,两个蠢货。”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一脸气愤,这怎么还带人身攻击的呢?没等他反驳,屏幕再次出现了新的视频。

  

    萌探田嘉瑞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hello,大家好,我是萌探家族成员田嘉瑞】

  

  【一起来爱奇艺,我在巧乐兹《萌探2024》等你】

  

  【萌探开嗨,放肆摇摆】

  

  “远徵弟弟,你竟然也进了这个什么‘萌探家族’,果然,你们不要我们了。”宫紫商表示:你们竟然不带我玩?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:就是就是。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翻了个白眼:“宫子羽,眼睛不要就捐给别人,那是田嘉瑞,又不是我,你有本事冲他说去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牛牛:我没本事,没本事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也一脸兴致的继续看下去,毕竟头一次见这样的场面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